若圖片無法正常顯示,請按此線上閱讀
GS1 Taiwan Logo 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
GS1 Taiwan Newsletter
國際條碼創新應用︱2020.5.22
banner

如何申請新增公司前置碼條碼編號?

隨著虛擬與實體通路的多元化,對產品的品牌商而言,在不同通路的全球交易品項編號(GTIN)的一致性管理愈發困難。O2O(Online To Offline線上到線下)電子商務模式,通路互導影響實質資料的串聯。線下實體商品可能已經不存在了,但線上數位的資料依然保存著,產品生命週期管理,GTIN編號的重覆使用,勢必造成一些困擾。

自 2018 年 12 月 31 日起,所有產業的 GTIN 全球交易品項編號的重覆使用(GTIN Reuse)之標準規則已經修訂。請廠商注意,自 2019 年 1 月起,所有已經在市面上流通的條碼編號,不可回收重覆再使用。

故當條碼登記廠商所申請的第一組條碼前置碼即將用完時,需向本會申請額外的公司前置碼編號,如何取得新的一組條碼編號呢?

請注意下列申請事項:

  1. 公司需為本會有效條碼登記廠商
  2. 條碼編號以 100 組為限(10萬個編號以內),超過需額外付費申請
  3. 所有已經使用過的條碼編號,需正確登錄至台灣產品電子目錄
  4. 商品欄位填寫需正確,長、寬、高、淨重等需填寫有效數字,不可為 0
  5. 資料登錄量總筆數,需達到核發號碼90%的登錄資料量,才可申請新的條碼編號。(廠商可至台灣產品電子目錄系統裡的 "所屬產品目錄" 查看公司所有登錄的歷史資料的總筆數)


聯絡窗口

Email:service@gs1tw.org
電話:02-25450011-172 江小姐


 
GS1 TAIWAN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商品條碼策進會

更新設定取消訂閱聯絡我們